广西贺州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8-07-18

      7月3日,由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承办的广西贺州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深圳科学馆开班。此次培训由广西贺州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书记吴泽莲带队,为期五天,共80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西贺州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贺州市人民政府直管国有企业。城投集团于2017年2月组建,注册资本5亿元,下辖贺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贺州市正赢实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贺州市正源水务有限公司、贺州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市广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贺州市富泉供水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集团公司现有资产总额约120亿元,集团现有干部职工400多人。
     “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是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的研修班,促进广西贺州城投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层了解深圳先进项目管理经验和工程界创新技术,同时提供与深圳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学习的机会。

    广西贺州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


+ 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