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贺州市人才工作创新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8-07-19

      7月9日,由贺州市委组织部主办,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贺州市人才工作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深圳顺利开班。来自贺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园区(产业区)管委会和市直企业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贺州学院、贺州职业学院人事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及分管人才工作副部长共计47位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人才工作创新”这一主题,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学习深圳人才服务的经验。为贺州如何加快“东融”,推动贺州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
      开班仪式上,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副会长金亚兵(深圳市地质局副局长、原贺州市副市长)代表联合会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贺州市委组织部对联合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
      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贤文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肯定了联合会的培训理念和师资条件。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人才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班就是要学习深圳创新创业精神,通过学习达到三个目的:1、提升拓展视野,在融入大湾区建设上有新的认识;2、继续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在推动创新创业上有新的思考;3、增强信息、形成活力。以破解人才难题推动发展,取得新的工作成效。并预祝研讨班圆满成功!

2018年贺州市人才工作创新专题研讨班合影



+ 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