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介绍

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是由深圳市各行、各业、各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各层次人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成立的过程中得到了深圳市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深圳社团、香港社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郭仁忠带领下,已汇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和高素质的教授、研究员及工作在各领域科技人才。得到了化学工业、医疗卫生、机械制造、轻纺工业、能源建设、建筑业、水利地质、环境工程、教育事业、电子通讯、智能自动化、交通运输、金融保险、文化艺术、仪器仪表、管理科学等领域3000多专家人才的支持与加盟。    
  联合会已开展组织专家人才进行国际合作、学术交流、咨询服务、资质评定、人才评价、课题研究、高层次人才知识更新等工作。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将致力于发挥各领域专家人才的作用,把联合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及具有影响力的专家人才之家。在政府、社会、企业、人才之间架起一座合作交流的桥梁,成为政府得力的科技智库,成为企业发展的智囊团,为深圳乃至全国创新驱动、科学技术发展进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