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9年富川瑶族自治县实施东融战略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23日,由富川县委组织部主办,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富川瑶族自治县实施东融战略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深圳顺利开班。来自贺州市30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东融”这一主题,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
     开班仪式上,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郭清蓝秘书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并对富川县委组织部对联合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富川县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科技局局长黄英生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应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员们应自觉服从培训的管理并预祝培训班顺利开展。

2019年富川瑶族自治县实施东融战略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合影留念



+ 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