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贺州市非公有制企业高级人才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圳)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28日,由贺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承办的贺州市非公有制企业高级人才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圳)培训班在深圳顺利开班。来自贺州市81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东融”这一主题,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
      开班仪式上,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郭清蓝秘书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并对贺州市委统战部对联合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金亚兵副会长(深圳市地质局副局长、原贺州市副市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满怀期待,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学习中有所收获。贺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光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应端正态度,服从管理,服从安排,遵守班纪,多交流,取长补短,并预祝培训班顺利开展。

贺州市非公有制企业高级人才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圳)培训班合影留念


+ 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