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9年富川瑶族自治县实施东融战略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16日,由富川县委组织部主办,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富川瑶族自治县实施东融战略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深圳顺利开班。来自贺州市44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东融”这一主题,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
      开班仪式上,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郭清蓝秘书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并对富川县委组织部对联合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金亚兵副会长(深圳市地质局副局长、原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满怀期待,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学习中有所收获。富川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耀金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应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严谨的学风,认真对待此次培训,虚心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并预祝培训班顺利开展。

2019年富川瑶族自治县实施东融战略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合影留念


+ 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