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香港教师深圳高科技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2019年7月18-19日,我会承办了香港教师深圳高科技之旅活动。本次活动由前全国人大常委、前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博士率队,香港各学校共计50位教师参观了以下单位:腾讯公司、华为公司、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展示交流中心、业聚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大疆公司。

参观腾讯公司合影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林祥书记、林肇武秘书长,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冯向阳主任与范徐丽泰博士一行进行了会见,就深港教师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

参观腾讯公司合影

参观腾讯公司

参观华为公司合影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合影

参观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展示交流中心合影

参观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展示交流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冯向阳主任介绍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

参观业聚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合影

参观业聚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

参观业聚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

参观大疆公司合影

参观大疆公司

参观大疆公司

       感谢香港励进教育中心、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腾讯公司、华为公司、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展示交流中心、业聚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大疆公司的热情接待。


+ 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